校纪委开展节前监督检查工作

点击次数:2643 发布时间:2024-02-09

近日,为推动配合开展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及后勤管理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肖道远带领校纪委机关,赴校第一医院进行走访检查,组织后勤集团召开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对医院、后勤在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廉洁过节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向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肖道远强调,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决策程序,主动履责担当,促进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协同发展;要强化制度建设,完善议事规则,用规范的制度健全内控体系;要扎实推进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细化工作举措,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专项治理实效;要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做好廉洁过节工作,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要做好节前安全检查,认真排查风险隐患,做好值班值守,过一个廉洁文明、欢乐祥和的春节。

2月6日,组织召开后勤集团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月7日,督导检查第一医院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