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长安区有关领导来校督导检查长安校区体育馆项目

点击次数:2189 发布时间:2021-02-08

2月5日,长安区政协副主席王栓民,省政府督察专员、十四运组委会办公室驻会副主任吴鹏翔,省住建厅总工程师崔建明分别带队来校检查长安校区体育馆安保信息化建设和消防、规划、绿化验收等工作。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陪同,党校办、体育教研部、信息化处、体育场馆中心、后勤集团、保卫处、基建处、陕建集团项目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省区领导一行实地视察了体育馆各功能区域,听取了关于我校体育馆整体情况的汇报,并详细询问了体育馆竣工验收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督导检查组对我校长安校区体育馆项目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实属不易。安保信息化督查组召开了安保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听取了我校体育馆安保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安保信息化建设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奚家米对各组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相关部门对我校体育馆建设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表示要按照要求对场馆相关工作进行完善,保证体育馆正常投入使用。

长安区政协副主席王栓民视察体育馆项目

省政府督察专员、十四运组委会办公室驻会副主任吴鹏翔视察体育馆项目

安保信息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省住建厅总工程师崔建明检查体育馆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