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HL十二周年文献传递全国优惠活动即将开始

点击次数:1458 发布时间:2016-03-08

各位读者:

  为庆祝CASHL成立十二周年,并感恩广大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CASHL管理中心精心策划了面向全国的文献优惠服务活动,活动时间为2016年3月14日~2016年3月31日。

 

  活动期间,CASHL直通车用户可以享受以下文献优惠服务:

  CASHL馆藏期刊文献:100%补贴;

  CASHL馆藏图书:部分章节传递50%补贴。

 

  说明:

  1、100%补贴优惠范围仅限CASHL馆藏期刊文献,大型特藏、代查代检、图书借阅不在优惠范围内,暂不享受补贴。

  2、CASHL馆藏期刊是指通过“开世览文”可以检索到并有具体收藏馆地址的文献。

  3、我校注册并确认过开世览文账户的读者均可参加本次优惠活动。活动期间的非补贴部分可通过本馆每月100元的补贴额度支付。

  4、新用户注册:http://www.cashl.edu.cn/portal/ (注册时选择直通车用户注册,注册后持一卡通来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确认。)

  5、CASHL(开世览文)文献传递介绍:http://lib.nwu.edu.cn/dzfw/deliver.asp

  详情可垂询: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电话:88302144(太白);88308704(长安)

图书馆

2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