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刊登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者代表林奕皓事迹

点击次数:2806 发布时间:2020-05-04

“五四青年节”之际,《人民日报》公布了《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遴选展示了全国110名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的风采。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数学学院本科生林奕皓作为陕西省属高校仅有的3名获奖学生代表之一入选。

林奕皓是数学学院金融数学专业2017级本科生,中共党员。作为获奖学生的优秀代表,他勤奋学习,严谨求实,精益求精,入校以来成绩始终名列前茅,平均学分绩90.56GPA3.8/4.0,前五学期成绩排名为专业第一,先后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陕西赛区一等奖、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决赛三等奖、西北赛区一等奖等,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一项。

我校历来重视学生资助工作,不断完善学生资助体系,全面落实各项学生资助政策,坚持把经济资助与综合素质提升相结合,不断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水平和质量。在国家奖学金评定过程中,学校严格评选条件,积极优化评审程序,深入挖掘国家奖学金的导向作用和激励功能。2019年,经过学生自主申请、班级民主评议、院系推荐和学校审核等环节,最终有42名优秀学子荣获国家奖学金。

为了激励全体西大学子树立远大理想,胸怀爱国之情,担负时代使命,努力掌握科学知识,锤炼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学校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对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持续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风采展示和经验分享,全面展示他们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的典型事迹,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