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资源与利用系列讲座

点击次数:1441 发布时间:2015-05-18

为了使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和有效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图书馆特开设“图书馆资源与利用讲座”,欢迎大家参加!

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长安校区(5月19-21日)
第一讲:馆藏纸质资源检索与利用主讲人:信息咨询部 金老师 时  间:5月19日 (周二)下午4:00 地  点:长安校区图书馆八层会议室 内  容:为您讲解图书馆的馆藏布局、借阅政策与权限、馆藏目录的检索方法等,以帮助您快速高效地查找、定位并获取图书馆的纸质资源。
第二讲:馆藏电子资源检索与利用主讲人:信息咨询部 白老师 时  间:5月20日 (周三)下午4:00 地  点:长安校区图书馆八层会议室 内  容:为您讲解图书馆电子资源的构成、检索入口及基本使用方法。
第三讲:校外资源检索与利用主讲人:信息咨询部 白老师 时  间:5月21日 (周四)下午4:00 地  点:长安校区图书馆八层会议室 内  容:为您讲解如何使用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获取校外文献信息资源。
太白校区(5月19-21日)
第一讲:馆藏纸质资源检索与利用主讲人:信息咨询部 付老师 时  间:5月19日 (周二)下午4:00 地  点:太白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 内  容:为您讲解图书馆的馆藏布局、借阅政策与权限、馆藏目录的检索方法等,以帮助您快速高效地查找、定位并获取图书馆的纸质资源。
第二讲:馆藏电子资源检索与利用主讲人:信息咨询部 付老师 时  间:5月20日 (周三)下午4:00 地  点:太白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 内  容:为您讲解图书馆电子资源的构成、检索入口及基本使用方法。
第三讲:校外资源检索与利用主讲人:信息咨询部 杨老师 时  间:5月21日 (周四)下午4:00 地  点:太白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告厅 内  容:为您讲解如何使用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服务获取校外文献信息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