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关于报送2016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点击次数:1304 发布时间:2016-06-28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上半年,学校印发了《西北大学2016年工作要点》,要求各单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紧紧围绕重点,制定2016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本学期即将结束,为确保今年学校各项主要工作任务顺利完成,现就做好督办落实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责任单位按照工作要点和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书要求,对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在内部进行一次全面的督促检查。通过自查,认真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以解决,为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基础。同时明确下半年工作计划和目标,把握好进度,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任务。 2.各责任单位(包括主办、协办单位)根据自查情况将各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以书面材料形式于7月6日前报送至学校办公室。(党群系统各部门报送至党委办公室,联系人:唐明,电话:88308002,邮箱:dangban@nwu.edu.cn;行政处室、业务单位报送至校长办公室,联系人:牛镭,电话:88308011,邮箱:xiaoban@nwu.edu.cn)。 书面材料内容应包括:工作任务进展的总体情况;工作任务分项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含重点工作任务外的其它工作)。各单位上报的材料要力求全面、简练、准确。两办将对检查落实情况予以通报。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6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