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演2020年央视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点击次数:3716 发布时间:2020-05-08

为与广大青年学子共度第101个五四青年节,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于5月4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综艺频道播出。我校学生郝扶林参演了开场节目《春暖花开》的演唱与手势舞表演。本次演出是中央电视台承办“五月的鲜花”文艺会演以来,我校连续第四年登上这一国家级舞台。

受疫情带来的影响,今年的主题晚会采取“云录制”的形式。在节目准备过程中,我校优秀学生代表与各高校青年快速投入演出状态,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节目的要求。《春暖花开》这一节目通过将歌曲演唱与手势舞形式相结合,表达出中华儿女的团结一致努力下,终会走出疫情带来的“黑暗”,迎来春暖花开、穿越阴霾的美好期许。

2020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在疫情这一特殊的时期,通过丰富的内容创新、先进的媒体融合传播形式以及“云录制”“云演出”的形式,不断鼓舞当代青年奋斗不止、青春不息;同时也通过相关主题节目,激励当代青年向抗疫战斗中优秀的模范学习,做不断贡献、不断进步的当代新青年。

 undefined


undefined

下排中为我校参演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