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西北大学委员会荣获盟务工作多项荣誉

点击次数:2190 发布时间:2019-12-31

在刚刚闭幕的民盟陕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我校民盟基层组织获得多项表彰。民盟西北大学委员会被民盟陕西省委授予2019年“盟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周东华、王震亮教授荣获“2019年盟务工作先进个人”。此外,我校民盟主委崔亚丽教授被民盟中央授予“中国民主同盟高校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个人”。

西北大学民盟基层组织具有悠久的历史,汇聚了一批又一批高层次党外代表人士,涌现出了众多学术大家。2017年下半年,民盟西北大学委员会顺利完成组织换届工作,组成了以崔亚丽为主委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换届以来,新班子在校党委、盟省委支持关心下,在老同志的指导和帮助下,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和思想建设,积极开展政治交接,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升盟组织的凝聚力,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先后举办了纪念“五一口号”七十周年读书会,组织盟员赴照金、重庆等省内外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考察学习,不断强化成员的责任和担当意识,提高自身建设水平。支持盟员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参加建言献策和调研活动,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近三年来提交各类提案、议案及社情民意等近20项。2019年度盟组织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位列省直属基层委员会第二名,组织发展工作位列第三名,受到盟省委充分肯定。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