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届辅修专业毕业生相关工作的通知

点击次数:190 发布时间:2023-06-08

各辅修专业院系:

根据《西北大学辅修专业教学管理办法》(校发[2018]教字2号)要求,为做好2023届辅修专业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和证书发放,请各辅修专业院系于626之前完成以下工作:

一、开展2023届辅修专业学生期末考试。

二、填报并提交《西北大学辅修专业学生成绩登记表》(附件1,正反面打印,一式三份),成绩登记表正面须张贴学生1寸彩色照片,背面须加盖院系公章。

三、认真逐项核对毕业学生的姓名、性别、辅修专业、学习时间和是否取得毕业资格等,并填报《辅修专业毕业生信息表》(附件2。个别因中途退学、成绩不合格等未取得毕业资格的学生,请在表中备注栏注明具体情况。《辅修专业毕业生信息表》需教学院长(主任)签字并加盖院系公章,纸质材料交至教务处教学科(一份),电子版发送至jxke@nwu.edu.cn

四、提交毕业学生1寸(2.5*3.5cm)彩色照片一张,照片背面注明辅修专业和姓名。


联系电话:029-88308182



教务处

202368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