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格物医疗开展访企拓岗暨直通就业活动

点击次数:76 发布时间:2023-06-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持续拓宽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构建全员促就业工作模式,6月9日,我院与格物医疗开展访企拓岗暨直通就业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格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鑫出席,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由格物医疗专场宣讲会拉开序幕,宣讲会上,谢鑫老师针对公司概况、运营模式、产业链及主要业务等方面进行详尽介绍,说明了公司的职位需求、薪资待遇,围绕生物科学领域发展态势分享了公司的未来方向与发展前景。随后结合个人成长经历与创业历程,热情和与会同学交流了“如何实现人生规划”“如何实现人生价值”等宝贵经验,与会同学积极提出了关于工作内容、发展方向的实际问题,谢鑫老师逐一耐心解答。

宣讲会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宁、就业专干郭佳惠与谢鑫老师展开交流,了解了格物医疗公司的产业布局与人才需求,收集了宣讲会的现场情况与求职毕业生信息,重点围绕格物医疗业务板块、职位设置、人才精准对接、薪资待遇等积极探讨,推动双方合作与毕业生就业工作走深走细。

此次活动依托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采取毕业生直通就业模式,帮助毕业生搭建了与用人单位高效对接平台,同时融合就业一盘棋工作思路,联合学院专业教师力量,真正实现了就业全员参与、全员推动,共促毕业生顺利就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