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

点击次数:6638 发布时间:2024-01-09

2024年1月8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在学院中型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窦争光主持会议,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学院党委书记窦争光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从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三个目的”出发,围绕中央政治局同志发言聚焦的六个重点,明确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性。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窦争光介绍了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参会的感悟与体会,从大会重要意义、大会选举情况、大会报告等方面深刻解读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一是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以行促学,联系工作实际。三是要精心组织传达学习和宣讲宣传。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3届就业工作表彰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一要坚持底线思维和责任意识,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二要强化教育引导,做细就业指导,切实提升就业育人能力。三要主动出击,访企拓岗,持续拓展市场化就业岗位。

会议最后,窦争光同志作学习总结。一要将党代会报告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从整体上强化对党代会报告的认识理解。二要在实践的沃土中继续深化实践,在以新的精神风貌,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不断将学校事业推向前进新征程上举旗帜、当旗手、做先锋。三要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准确把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目标要求。四要调动各方力量形成全员促就业合力,同时积极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择业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