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锋4班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暨“坚强核心”主题学习会

点击次数:458 发布时间:2024-03-0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引导青马学员准确把握、深刻领悟全国两会精神3月8日,西北大学“青马工程”第十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先锋4班在东学楼贾平凹研究中心会议室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暨“坚强核心”主题学习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张馨尹主持。

张馨尹以《政府工作报告》为基础,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她提到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之年,着眼关键之年、谋划关键之策,今年全国两会意义重大、举世瞩目。我们作为青马学员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功能型团支部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组织相关特色活动。

随后,全体学员进行了学习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学员们结合自身专业围绕教育改革、人才培养、新质生产力等话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全国两会的热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和感悟

34168

3241B

最后班长付宇萱进行题为《感悟伟大成就,铸就坚强核心》的理论学习宣讲。他从“什么是坚强核心”入手明确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带领学员们深刻感悟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呼吁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当锚定目标踔厉奋发,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38FF9

3CBA7

学员们表示要把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未来,先锋4班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激发思想活力

13A0D2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