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合2班组织开展“实践归来话成长”专题座谈会

点击次数:1331 发布时间:2024-03-15

为全面总结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引导学员们在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中以行促知,增长本领。2月29日下午,西北大学“青马工程”第十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道合2班在8号楼8318会议室召开了“实践归来话成长”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刘译岭主持,班主任刘泽强和道合2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9BFA3

寒假期间,道合2班积极响应团委号召,23名学员全员投身寒假社会实践的热潮,实践内容涵盖返校宣讲、创新创业、校友走访、寒假政府见习等多个方面。座谈会上学员们就实践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感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分享。贾贺有同学分享到,在西安市未央宫派出所的实习中,他深刻领悟到了基层警务工作的重要性与复杂性,加深了对警务工作的理解与尊重。黄嘉婧同学谈到,通过与西北大学校友的交流和采访,不仅了解到了他们的职业发展经验,还拓宽了自己的视野,激发了对未来的憧憬。牛若含同学谈到,寒假回到高中母校洋县实验学校开展实地宣讲和访谈,能够激励更多优秀学子报考西大,为百廿西大发展壮大贡献青春力量。

E52E4F

班主任刘泽强对学员们在社会实践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社会实践是同学们走出校门、迈向社会的重要桥梁,更是锻炼提升的生动课堂。希望广大学员们能够珍惜每一次实践机会,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勇于挑战自我,不断积累经验,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在服务社会中历练成长。

F78F88

此次“实践归来话成长”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青马班的学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员的实践热情和创新精神。学员们在实践中增长见识,提升本领,强化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