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高1班寒假实践交流分享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1412 发布时间:2024-03-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学在实践课堂中长才干、贡献,展现新时代青年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西北大学“青马工程”第十六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志高1班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寒假期间全员参与社会实践活动。2024年3月8日中午,志高1班于长安校区城市与环境学院院楼525会议室举办寒假社会实践交流分享会。会议由学员卢文静主持志高1班全体学员参加,陈湘雪、朱进荣、余子怡三名同学进行寒假实践的分享。

D6991

陈湘雪同学交流了自己在西安市西航二中担任人事处助理的工作经历。自己的工作内容、工作流程等方面,分享了自己以一个新的视角体验校园生活的感受。陈湘雪同学在最后谈到,理论联系实际,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将会把寒假实践的经验运用到之后学习生活当中去,在学习生活中真正实现理论和实践的相互转化。

11A2A7

循校友足迹,传西大精神。朱进荣同学寒假采访了优秀校友,从学习和就业方面分享了优秀校友对我们的建议,总结“多接触、多了解、多学习”的九字体会。通过此次实践采访,朱进荣同学扩大了视野,对自己的专业学习有了清晰的定位。

12C6A0

余子怡同学在寒假期间参与与导盲犬培训行业相关的科创实践。她介绍团队从前期准备到实践进行的过程,并分享了自己此次实践的深刻感受她表示,实践调研让现有科创成果落地生根,结合青年科创力量,将会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CFFE1

班主任张康老师结合同学们的寒假实践,对三位同学的分享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同学们寒期社会实践中获得的历练,并鼓励大家继续前行,在实践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

DFD65

最后,张得康老师结合学雷锋月进行了“学习雷锋精神,争做青年楷模”主题团日宣讲带领同学们重温了雷锋精神与雷锋语录,勉励志高1班全体学员向英雄学习,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善意做新时代好青年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