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三创”空间孵化基地入驻团队座谈会

点击次数:74 发布时间:2023-06-03

5月30日下午,我校 “三创”空间孵化基地入驻团队座谈会在长安校区“三创”空间孵化基地会议室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基地第四、五批入驻团队项目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李晓杰主持。

座谈会伊始,李晓杰向与会团队负责人代表做了自我介绍,围绕青创中心工作开展、“三创”空间孵化基地管理、近期项目团队入驻与考核等情况展开详细说明。团队负责人代表依次介绍了项目团队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发展运营概况。

随后,李晓杰围绕“三创”空间孵化基地的发展规划,介绍了初步拟定的项目团队考核指标并向与会团队征求意见。各团队负责人代表结合项目孵化实际情况,针对部分考核指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李晓杰向与会团队负责人代表征集了近期项目团队的实际需求。

今后,校团委将基于会议情况进一步细化入驻团队考核方案,以“三创”空间孵化基地项目团队的发展需求为导向,围绕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创新驱动等工作精准发力,全方位推进共青团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高度。

校团委青创中心主任李晓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