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学生在2023(第八届)高等院校全国项目管理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点击次数:406 发布时间:2023-06-07

5月28日至6月3日,2023(第八届)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暨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中国区选拔赛于北京邮电大学举行。我院闫杰老师、路晓丽老师、徐娟老师指导的团队分获一等奖、二等奖各1项,学生个人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

陈佳一、赵甜甜、江希珍、张竞元获团队一等奖)

樊新欢、潘崇崇、吕可嘉、赵家琦获团队二等奖)

赵家琦、吕可嘉获个人一等奖)

江希珍、樊新欢、潘崇崇、陈佳一获个人二等奖)

张竞元、赵甜甜获个人三等奖)

高等院校项目管理大赛是面向高等院校在校学生的全国性项目管理学科创新性竞赛,同时也是“国际项目管理锦标赛”的中国区选拔赛。我院本科生参赛团队于2023年4月初组建,2支队伍分别由2名指导老师和4名团队成员组成:第一组组长樊新欢,组员有潘崇崇、吕可嘉、赵家琦,由闫杰、路晓丽担任指导老师;第二组组长陈佳一,组员有江希珍、赵甜甜、张竞元,由闫杰、徐娟担任指导老师。参赛团队经过两个多月的充分准备,历经初期网络培训、团队磨合、上机训练、纠错讨论、正赛比拼等多个环节,最终获得优异成绩。

团队风采

樊新欢组

樊新欢、赵家琦、吕可嘉、潘崇崇(从左到右))

指导老师:闫杰)

指导老师:路晓丽)

陈佳一组

江希珍、张竞元、赵甜甜、陈佳一(从左到右))

指导老师:闫杰)

图片指导老师:徐娟)

本次比赛,是我院学生学以致用的有效实践,充分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同学们的学科素养,同时充分彰显了学院人才培养的特色及优异成果,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积累了经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