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学生在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点击次数:242 发布时间:2023-06-02

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于5月25日-29日在吉林省梅河口市万人体育场举行。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大学等全国56所高校的5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教练员莅临参赛。公共管理学院2021级应急管理专业瞿发钒同学作为西北大学代表队中的的一员参加比赛,荣获传统弓甲组男子团体淘汰赛冠军、传统弓男子甲组团体排位赛亚军,同时还取得了传统弓甲组男子个人淘汰赛第六名、传统弓甲组男子个人排位赛第八名的优异成绩。



赛场上竞争异常激烈、扣人心弦。在传统弓甲组男子团体排位赛中,2021级公共管理学院瞿发钒、2020级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薛杨与2022级城市与环境学院贾贺有团结一心,沉着应战,在团体排名赛中,我校代表队与黑龙江财经学院都以808分的成绩创造了赛会新纪录,更是在接下来的附加赛中取得传统弓男子甲组团体排位赛亚军的优异成绩!


(创造纪录)


在后面的团体淘汰赛中,我校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再次杀入决赛,更是在决赛中以5:1的比分击败对手,夺得桂冠。最终荣获传统弓男子甲组团体淘汰赛冠军!


(勇夺冠军)


在传统弓甲组男子个人赛中,我院学子瞿发钒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的戴米恩,浙江大学的陶星宇均取得了266分的优异成绩,最后在附加赛中以传统弓甲组男子个人排位赛第八名的成绩出线!

(顽强拼搏)


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瞿发钒同学不畏困难,勇于拼搏,沉着应对,先后击败来自不同学校的强劲对手,最终荣获传统弓甲组男子个人淘汰赛第六名的优异成绩!


(沉着应对)


在本次比赛中,瞿发钒同学以顽强的毅力和不屈的精神,勇创佳绩,展示出了公管学子勇于拼搏,昂扬向上、不屈不挠的精神面貌,践行了公共管理学院“科研学术不放松,体育运动也争先”的拼搏精神,更生动诠释了永不放弃、勇于拼搏、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