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赴西部云谷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点击次数:596 发布时间:2023-04-09

2023年4月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靳洪涛、副院长岳成浩、公共行政学系系主任何君安赴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秦创原”总窗口西部云谷展开访企拓岗活动。


A1BC6


(会议现场)


此次活动在陕西微软创新中心15层大会议室举行,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创新孵化部负责人刘力部长,陕西金志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珂,副总经理樊永涛,万升消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刚,陕西淼盾慧联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严绍国,陕西青云数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华瑞,陕西云翼智慧消防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磊等6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中,我院首先表达了对参与座谈企业的感谢,说明了来访意图,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师资结构、学科专业、科研成绩、培训业务、学生就业等情况,座谈企业依次介绍了 公司发展历史、运行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等,双方在座谈中就人力资源管理、招聘需求、培训需求、人才储备计划、科研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愿意进行下一步深度校企合作交流。


8B2B0


(会议现场)


座谈会后,靳洪涛副院长、岳成浩副院长、何君安老师一同实地参观了六家企业。


12F5EB


(参会双方合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