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苟震老师在校级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取得佳绩

点击次数:4696 发布时间:2023-11-15

近日,第十四西北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落下帷幕,赛事前后历时5个月,先后经过多轮次筛选最终共有35位教师参加现场决赛,决赛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我院青年教师苟震参赛,并获得文科组等奖的佳绩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是学校举办的重要赛事之一,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我院青年教师苟震所讲授的《刑法学》课程,经过认真准备,反复推敲在教学比赛中展现出较高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本领。

苟震老师参加工作以来,在教学方面,曾先后获得中西部高校教师国培计划教学比赛一等奖、西北大学法学院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陕西省第四届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优秀奖等荣誉。

此次获奖既是参赛教师教学成果的综合体现,也是学院持续开展教学改革的成效展现。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持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师德师风建设,为青年教师成长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师资队伍从而持续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激发教师的教学创新动力,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