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工作例会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推进会

点击次数:8524 发布时间:2023-09-19

9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六次工作例会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赵作纽主持。

会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各组和各重点任务牵头单位负责人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并结合学习内容对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交流。

赵作纽传达了中央、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和有关文件精神,领学了省委书记赵一德同志在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并就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4月份以来,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标对表、从严从实,统筹兼顾、一体推进,确保了主题教育在全校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相关工作多次得到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肯定。他强调,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各内设工作组要认真总结、全面梳理前期工作任务,继续督促指导校内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开展理论学习,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任务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在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时,他强调,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是省委、省政府认真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拓展巩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的重要举措,要统筹做好主题教育和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衔接联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领导小组办公室及两个专班要严格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对照学校工作方案,做好督导检查、专项考核及材料报送等工作,持续用延安精神和延安作风引领校正,一体推进干部作风与教师教风、学生学风建设,培育塑造优良校风,让“担而尽责”“清而有为”成为我校干事创业新风尚,不断激发办学治校新活力。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各组,以及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领导小组办公室、两个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