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点击次数:7027 发布时间:2023-06-20


61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忠、副院长马燕、辅导员等一行4人前往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莉娜,公司副总经理刘天良参加座谈。

段莉娜围绕公司的发展情况、岗位设置、暑期实习实践活动等方面做了介绍。刘天良介绍了公司产品研发、项目合作及人才需求情况。公司两位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希望双方在前期设立“大学生劳动教育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站”的基础上,能够进一步在人才输送、产品研发、项目对接上加深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刘晓忠介绍了食品学院总体发展、人才培养情况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表示,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通过访企拓岗行动,能够实现双方资源整合、信息互通、供需对接等,有利于学院有针对性地输送人才,进一步加强学院人才培养、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和精准性。马燕就双方合作的具体事宜做了交流和说明。学院一行人实地参观了西安冰峰饮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研发场所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