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鹏教授兼职研究员受聘仪式在中心举行

点击次数:355 发布时间:2023-11-13

118日上午,广西大学黎鹏教授兼职研究员受聘仪式在西北大学长安校区举行。人力资源部部长马向科中心主任吴振磊教授、中心副主任李文斌经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师生代表等参加。聘任仪式由经管学院院长马莉莉教授主持。


马莉莉教授主持聘任仪式及讲座


聘任仪式上,人力资源部部长马向科介绍了黎鹏教授的基本情况,吴振磊教授黎鹏研究员颁发聘书。


马向科部长介绍黎鹏教授基本情况

吴振磊教授为黎鹏教授颁发聘书


    随后,黎鹏研究员做客我校“侯外庐学术讲座”第314讲,为师生作了题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与标书论证》的学术讲座。讲座由经管学院院长马莉莉教授主持。


黎鹏教授做客侯外庐讲座


讲座结束后,黎鹏教授对现场师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



黎鹏研究员简介:广西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学科评审组专家、国家社科重大项目通讯评审专家、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成果鉴定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中宣部干部局国家高层次人才评审专家、教育部人事司国家重大人才工程评审专家、教育部高校经济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广西自治区区党委区人民政府授予的广西优秀专家,广西大学建校90周年突出贡献者。主持国家社科重大项目、国家社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及省部级、地方政府或企业研究项目80多项,出版著作10多部,发表学术论文160多篇。获教育部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等省部级以上教学、科研奖励10多项。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