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军教授当选中国唐史学会副会长

点击次数:567 发布时间:2023-04-14

近日,由中国唐史学会与河南大学共同主办的中国唐史学会第十四届年会暨“隋唐五代的中原与四方”学术研讨会在河南省开封市成功举办,我院李军教授、贾志刚教授、顾成瑞副教授以及博士生梁雨昕、李诺楠受邀参会。

为期两天的学术研讨,分主题学术报告和分组讨论两项议程,李军教授担任主题报告主持人,贾志刚教授担任分组报告主持人。

会议同时举行了中国唐史学会理事会的换届选举,李军教授当选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贾志刚教授当选理事。

中国唐史学会成立于1980年,是我国成立最早的历史学类国家一级学会,我校时任校长郭琦教授为学会的三位发起人之一。近年来,我院隋唐史方向的发展势头喜人,在学术研究和社会影响等方面均取得了重要进展。本次李军教授、贾志刚教授的成功当选,既是学者本人长期潜心学术的结果,更是唐史学界对我院近年来隋唐史研究领域所取得进展的高度认可。

图一、新当选会长以及部分副会长合影

图二、新当选理事合影

图三、大会合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