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吴振磊教授当选为中国工业经济学会副理事长

点击次数:686 发布时间:2023-10-24

20231014日,由中国工业经济学会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的中国工业经济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中国式现代化的实现路径”研讨会在辽宁大连成功举行,中心主任吴振磊教授应邀出席会议

 

主旨演讲环节,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江小涓教授、东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肖兴志教授辽宁大学校长余淼杰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戚聿东教授分别作了主旨演讲。

在第二单元,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组织机构人员。中心主任吴振磊教授当选为副理事长。

重庆邮电大学党委书记李林教授主持颁发证书环节。暨南大学原校长胡军教授宣布了中国工业经济学会2023年会杰出、最佳、优秀论文名单,以及2023年中国工业经济学会青年杯论文竞赛最佳、优秀论文名单吴振磊教授为获奖论文作者颁发证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