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物理学院学生会团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点击次数:974 发布时间:2023-04-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我校学生会改革和建设,强化团组织对学生会的指导作用。物理学院学生会于4月11日晚上在物理学院201会议室召开了物理学院学生会团支部成立大会。院学生会秘书长宋云霞、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孙成博、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格睿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孙成博同学宣读《关于同意成立西北大学物理学院学生会团支部的批复》。批复表示成立学生会团支部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强化对学生会的思想引领和工作指导,希望我院学生会在今后起好带头作用,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会议第二项,由欧明魏同学宣读《西北大学物理学院学生会团支部团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参会人员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

会议第三项,审议并通过《西北大学学生会团支部团员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会议第四项,由董加恩同学宣读《西北大学学生会团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草案)》,全体参会人员审议并举手表决通过候选人名单。

会议第五项,根据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全体团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西北大学物理学院学生会团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刘兆鑫、李仁杰、张水萍、张格睿4名同学当选。会议第六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在雄壮激昂的团歌声中,结束了大会第一部分内容。

会议第七项,选举产生西北大学物理学院学生会团支部书记、副书记,张格睿当选为团支部书记,张水萍当选为团支部副书记。

会议第八项,院学生会秘书长宋云霞上台讲话,并宣布大会闭幕。宋云霞对学生会团支部的成立表示由衷的祝贺,她表示这是学生会团员青年组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是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政治素养的必要手段;是凝聚组织人心,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的重要保障,希望全体团员再接再厉,带领学生会再创佳绩。

院学生会团支部的成立,将学生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落到实处。相信在全体团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定能与时俱进、奋发有为、开拓创新,持续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在学院的团学组织工作中做出新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