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陕西西北大学朱雀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 2023-2025年度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点击次数:1208 发布时间:2024-02-20

 2024年2月5日,陕西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陕西省税务局和陕西省民政厅联合公布2023-2025年度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认定名单。陕西西北大学朱雀教育发展基金会获得2023-2025年度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捐赠税前扣除政策是指对公益慈善捐赠行为(企业或个人)实施的一项税收优惠政策,对于基金会的资金募集工作非常重要。自2021年开始,陕西西北大学朱雀教育发展基金会根据民政厅有关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认定的相关规定,针对规定中的重要指标积极准备,分别于2021年3月获得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和2023年6月获评“3A级社会组织”,为最终获得2023-2025年度公益性社会组织捐赠税前扣除资格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捐赠税前扣除资格的获得,为基金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更强的政策保障,也为捐赠方营造了更好的捐赠环境,将助力基金会的慈善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