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聘请监考人员的通知

点击次数:6563 发布时间:2022-05-26

各院(系)及有关处室:

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1日(周六)进行(四级:900——1120;六级:1500——1725,我校考点共有15000余名考生分别在长安校区和太白校区参加考试。为做好考试组织工作,特面向全校聘请优秀监考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考人员要求

1.监考人员须为我校作风正派、思想觉悟高的在职教工(学校近三年新进教师、各院系教务员、教学秘书、研究生秘书、学生辅导员必须参加监考工作);

2.监考人员无亲属参加本次考试;

3.监考人员必须承诺严格遵守《监考人员守则》和相关考试纪律,服从考务办管理;

4.监考人员须按所居住校区报考相应考区监考;

5.监考人员须参加考前监考培训会,熟悉本人承担职责内的各项监考程序。

监考培训会安排在69日(周四)下午16:00进行,培训地点:长安校区3J2013J301教室;太白校区7111教室。

二、监考报名程序

1.各院系所属人员在院系报名,监考名单须经教学院长(主任)审核资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各院系监考名额根据院系考生数进行分配。

2.其他单位所属人员由所在单位统一报名,所报监考名单须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教务处。

3.监考报名须提供财务工号、姓名、手机号等信息(详见附件2)。

4.各单位务必在62日(周四)17:00前将监考名单交至教务处,并将电子版监考名单发至电子邮箱。

三、疫情防控要求

1.监考人员须做好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参与监考工作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加本次监考,应及时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由教务科进行监考人员调整。

2.监考人员在监考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请自备一次性防护口罩。

3.已报名的监考人员,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和家庭防护工作,监考前尽量避免非必要外出、聚餐及聚会,提前了解考试防疫要求,做好相应准备。

四、其他事项

1.四六级考试期间,学校将成立由教务处、研究生院、教工部、纪检监察机构、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等部门共同组成的四六级考试工作小组,对考务及监考情况进行检查,对于玩忽职守、违反考试规定的监考人员将按照学校有关规定追究个人的责任事故。

2.监考人员一旦排定,须服从监考安排,不得私自调换考区和考场,不得私自让他人代替监考,如确因特殊情况无法监考的,应及时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

联 系 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29-88308183

电子邮箱:jxgl@nwu.edu.cn

办公地点:教学七号楼二层教务科7-227


附件1CET监考员守则

附件2: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人员报名表



西北大学考点四六级考试工作领导小组

2022526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