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研究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点击次数:1307 发布时间:2024-01-05

1月5日上午,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进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院长卢山冰、党委副书记朱紫瑞、外事副院长席会东及丝绸之路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张茵主持。

会上,朱紫瑞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情况,并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书记蒋林同志在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以及“中国共产党西北大学‘两委’工作报告”,详细解读了校党委近五年工作总结及未来总体部署。

卢山冰表示,研究院全体教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严格落实学校总体要求,立足研究院科研工作实际,努力打造一流智库平台,全面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茵要求,全体教师要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总结发展成就和先进经验,抓住发展机遇、把握发展方向,结合党代会报告提出的重点任务和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关键工作,主动对标对表,把党代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学习实践中去,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之后进行处级干部述职测评,卢山冰、席会东进行述职。

会议现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