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北大学总支荣获民进陕西省委会2023年度表彰

点击次数:1167 发布时间:2024-02-05

1月31日,民进陕西省委会下发《关于表彰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民进西北大学总支荣获民进陕西省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先进单位,周焱同志参与完成的社情民意获评民进中央2023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三等奖。

2023年,民进西北大学总支在民进陕西省委会的领导和学校党委的支持下,认真落实省委会关于“作风建设”的安排部署,持续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参加民进省委会关于作风建设的交流研讨,组织会员参与各级学习培训,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履职尽责;鼓励支持会员开展社会服务,紧紧围绕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陕西经济社会和科技教育发展贡献了西大民进力量。

民进西大总支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民进事业和西大“十四五”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