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与艺术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点击次数:575 发布时间:2024-04-14

4月12日下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与艺术学院行政党支部到柞水县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开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足迹看变化悟思想”联合党建活动。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应邀出席活动。

全体人员来到牛背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考察时的足迹,跟随讲解员一起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这里考察调研时的一言一行,悉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保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月亮垭观景台,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联合党建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使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保护秦岭作为“国之大者”,自觉当好秦岭生态卫士。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进一步认识到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极端重要性和严肃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激发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热情和干劲,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