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辩手晋级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

点击次数:5304 发布时间:2024-04-22

2024年4月20-21日,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地区复赛在线上举行,本次复赛共有来自华西地区12个省市自治区共90支队伍代表各学校参赛。历经两天五轮高强度的比赛,由外国语学院教师宣菁、马莉担任指导教师,来自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的2022级数理经济学专业钟止潇和2023级工商管理类孙韩宇同学获得一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过程跌宕起伏,两名辩手开局不利、状态欠佳。经过两位指导老师的鼓励和复盘,他们重拾信心、迎难而上,在后续三轮比赛中峰回路转、连获第一,变积分榜上的劣势为优势,取得了晋级全国总决赛的资格。两位辩手将于6月开启全国总决赛的征程、剑指北京,祝愿他们进一步超越自己,在全国总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图文:钟止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