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院领导年终慰问活动

点击次数:802 发布时间:2024-02-05

2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走访看望了李保国教授。李保国教授全面介绍了团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就未来的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学校领导充分肯定李保国教授及团队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团队能够不断开拓创新,带领团队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生命科学学院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2月1日至2日,学部领导年终慰问一线职工及退休教师。走访慰问中,学部领导深入一线职工办公室,详细了解大家的教学、科研、生活等情况,感谢大家在不同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部向广大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退休老教师家中,学部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倾听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同时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期望能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