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引领 携手共进

点击次数:1767 发布时间:2023-06-2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教育工作会精神,按照市教育局“组团式”帮扶工作要求,根据碑林区教育局安排,我校与临潼中学建立“一对一”结对共建机制。

 6月20日,临潼区临潼中学校长薛耀军、党委书记李迎兵等一行8人赴我校学习交流,并签订结对共建协议。我校教学副校长刘海蓉等领导参加了交流座谈。

 会上,刘海蓉副校长对临潼中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我校发展历史、师资力量、学校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临潼中学薛耀军校长也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愿景。两校签订《高中段学校结对共建协议书》。





在后续的工作中,我校计划从学校管理、教学业务、教师交流与委托培养、学生活动等方面开展交流,充分发挥优质教育资源引领辐射作用,带动促进临潼中学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基础教育更加公平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西北大学附中       

2023年6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