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西北研修院来我校调研交流培训业务

点击次数:652 发布时间:2024-04-11

4月9日,建设银行西北研修院常务副院长姚继君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建设银行培训合作事宜。会议由副校长曹蓉主持,党校办副主任马金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叶培哲、副院长张莉玲参加了会议。

曹蓉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回顾了学校和建设银行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紧密联系,并对建设银行在学校建设中给与的支持表示感谢。

姚继君介绍了建设银行西北研修院成立背景及发展情况。他谈到,建设银行一直重视员工的综合能力提升,建设银行西北研修院每年承担大量全国各分行的员工培训任务,也和多所高校有过良好合作。此次前来调研座谈,希望和西北大学在培训工作方面开展合作,并以此为契机,在科研共建、学生实践等多领域展开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培训工作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就进一步深入推动合作的愿望,并邀请西北研修院来桃园校区实地考察培训业务。与会双方就合作方向、培训内容、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