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西北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论文答辩和实践考核的通知

点击次数:277 发布时间:2024-04-02

2024年上半年西北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论文答辩具体安排如下:

一、论文答辩专业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

二、论文答辩、实践考核日期

2024年4月13日--4月15日,答辩时间以论文指导老师要求为准。

三、论文答辩、实践考核方式

1.所有参加毕业答辩的考生,论文重复率不高于25%,报考学位的考生论文重复率不高于15%,需提交查重报告,学院将统一对申请学位的本科考生毕业论文进行二次把关检测,重复率高于15%的考生将不授予学位。

重复率=全文总相似比=复写率+自引率+他引率+专业术语。

2.对为了应付查重检测而出现故意少词断句、杂乱拼凑,导致语句不通等情况,将视程度给予学生严肃处理。

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指导老师所规定形式的答辩考试内容,以论文指导老师要求为准,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端口 (https://cloud.fanyu.com/organ/lib/nwujxjy)进行1:1分配检测论文。

四、实践考核结束

将合格的论文及查重报告(简洁版)以word电子版形式交至指导老师,由指导老师统一核查后交到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科。

注意:请答辩考生按规定时间(2024年4月15日前)及时和指导老师联系完成答辩,不要错过本次答辩时间,未按时间进行答辩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答辩。



                            西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4月2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