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青马分校成功举办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第一讲

点击次数:431 发布时间:2023-12-21

2023年11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青马分校第四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第一讲在第二课堂报告厅举行。活动邀请到校团委副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齐钊老师作题为《青春心向党 续谱新华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的主题讲座,本期培训全体学员参与学习。

齐钊老师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各项部署”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线,条理清晰、详略得当、深入浅出地带领全体学员认识到如何在新的历史机遇下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讲座帮助青马学员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团十九大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明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与担当,激励着外国语学院青年骨干继续加强理论修养,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共青团事业和青年工作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审核:马圣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