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会议

点击次数:1570 发布时间:2024-04-19

4月16日上午,期刊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小红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论述》《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蔡奇主持并讲话李希出席并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全省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和直属单位党委关于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和要求。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以“学”字为先、“实”字当头、“干”字为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严格学习标准、注重学习实效,将党纪学习教育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和期刊工作重点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始终把党纪党规放在心中,以饱满热情和实际行动,持续提升期刊学术影响力和传播效度,将党纪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服务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的实际行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