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点击次数:432 发布时间:2024-04-18

       近日,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豆海锋主持。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审核评估对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总体部署,围绕教学检查、课程体系优化、课堂质量提升、学生质量管理、教学资料自查自纠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和交流。

      随后,与会人员就评估相关问题沟通交流、分享经验,并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学院副院长豆海锋表示本科教学评估是学校现阶段的重要工作,学院需要全员参与,主动担当作为,以教研室为单位细化分工,做好学院教学评估各项具体工作。同时,学院管理上也要及时整理汇总相关材料,做好质量和后勤保障工作。

      学院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补齐短板,共同努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undefined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