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职工书画研习班

点击次数:1421 发布时间:2024-04-12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文化艺术素养,陶冶情操。落实年度“职工文艺大课堂”计划内容校工会联合艺术学院于4月中旬起举办教职工书画研习班。

此次教职工书画研习班共开设了书法、油画两门艺术课程,邀请了西北大学中国书法研究院院长、艺术学院岳峰教授团队和艺术学院宁小深老师分别担任书法和油画两门艺术课程的授课老师,两项课程分别设置了16课时和8课时,持续培训时间4个月。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职工文艺大课堂”内容,有助于提升教职工的审美情趣和文化素养,同时对引导广大教职工参与文体培训、并逐步掌握一至两项技能和特长也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4月10日晚,教职工书画研习班在艺术学院1601教室举行了开班仪式。校工会主席田兵权、艺术学院院长郭琳、党委书记吕健以及50余名教职工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郭琳院长致辞

田兵权主席讲话

书法课堂

油画课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