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芳华力量‘旋’巾帼风采” ——校工会举办2024“三八”妇女节旋风跑活动

点击次数:143 发布时间:2024-03-07

花开三月,春意正浓。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丰富全校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女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昂扬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6日下午,校工会在长安校区东操场举办以“聚芳华力量‘旋’巾帼风采”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旋风跑活动,全校三百余名女教职工参与活动。

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高春艳首先向辛勤耕耘的女教职工姐妹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热情鼓励大家踊跃参加校工会精心组织的集体活动,绽放青春芳华,彰显巾帼风采,共创学校美好未来。女工委副主任陈艳艳介绍“旋风跑”比赛规则。各分会的女教职工每10人组成一横队,用双手共同扶住一根长竹竿一起向前奔跑,绕过标志杆再跑回起点。每组比赛有两个分会代表队参加,用时较短的队伍即为获胜队。

各分会女教职工代表队一边奋力奔跑,一边互相加油鼓劲,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展现了齐心协力的团队合作精神。运动场上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速度的比拼,更是一次团结合作、共同进步的精神盛宴。女教职工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团结、拼搏、创新、奉献”的精神,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力量。在建设西部地区“世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的指引下,西北大学女教职工将继续发挥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邱舒  张艺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