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与招标办党支部召开2024年专题学习会议(二)

点击次数:627 发布时间:2024-01-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勇担使命,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奋力开创处室高质量发展新局面,1月13日下午,采购与招标办党支部召开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贯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尹路主持,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尹路向全体人员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情况,支部党员分别领学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会议重点学习了学校未来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及“七大工程”“六大计划”“三大行动”等核心内容,引发了全体人员的思考与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对准确理解和把握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踏浪前行风正劲,奋楫扬帆启新程。我处将以此次学习会议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相结合,高标准、严要求,紧紧围绕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总体要求与发展战略,全力推动报告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