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2334班“聚夢西大 笃行致远”主题团建活动

点击次数:1160 发布时间:2024-04-24

春花烂漫日,踏青好时节。为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同学友谊,4月21日,西北大学MBA2334班30余名学员在班主任吴欢的带领下来到蓝田县前卫镇将军故里疙瘩村露营基地,开展了“聚夢西大,笃行致远”户外主题团建活动。

我院MBA2334班50余名师生在班主任吴欢的带领下,赴西安中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研学活动。管理经济学授课教授杨小卿,西部案例中心主任张文明、张洁、张宸璐、刘希章老师应邀出席本次研

追光而遇,沐光而行。伴随着“解密宝箱——拯救世界和平”破冰游戏的开始,同学们被随机分为绿、粉、深蓝、浅蓝4支队伍,各队成员迅速展开头脑风暴,形成了别具特色的队名和口号,通过飞盘九宫格、蒙眼对打、合力建塔、比划传递等的趣味活动从而获得解密线索。各队在活动中的排兵布阵、策略部署、团队协作,充分体现了集体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最终绿队凭借永不言败的精神,把握时机逆袭成功,奇迹般地获得冠军。

亨嘉之会、欢聚此刻。游戏颁奖环节结束后,营地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自助火锅、烧烤。春意盎然,阳光正暖,美食、美景皆不可辜负。

春光惹人醉、同学情谊浓。在接下来的在K歌活动中,同学们沉浸在这春花浪漫美好时光中。一曲曲曼妙的歌声萦绕在春风习习的露营地……象征着着MBA2334班的同学情谊必将一路高歌向前。

聚夢西大,笃行致远。此次团建活动丰富了学员们的课余生活,大家在互动交流中增进了同学、师生友谊,增强了集体向心力。祝愿2334班师生友谊地久天长,希望同学们相互支持,助推个人事业蓬勃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