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上半年MBA国家班论文院内预盲审判定和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上传学位论文的通知

点击次数:581 发布时间:2024-03-23

各位导师、各位学员:

根据校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论文院内预盲审结果,现将本次学位申请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院内预盲审结果判定

经院内专家的认真评审,论文院内预盲审工作现已结束,《院内预盲审评审意见书》将陆续反馈给各位学员。根据评审结果,具体要求如下:

1.“同意进入研究生院申请环节”的学员

专家评审判断为“同意进入研究生院申请环节”的学员,根据评审修改建议,自行修改或与导师沟通后修改,及时上传学位论文至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2.“同意修改后进入研究生院申请环节”的学员

专家评审判断为“同意修改后进入研究生院申请环节”的学员,必须与导师沟通,根据评审修改建议认真修改,及时上传学位论文至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

3.“不同意进入研究生院申请环节”的学员

为尽量避免学员延期毕业,经研究决定,对专家评审判断为“不同意进入研究生院申请环节”的学员,建议尽快与导师沟通本次院内预盲审评审意见及结果,做重大修改后于2024年3月26日之前,重新提交导师确认后的PDF格式论文,中心将再次请院内评审专家复评。如复评结论仍为“不同意进入研究生院申请环节”,将终止该学员本次提交论文进程。

二、系统上传学位论文

1.学员工作内容

所有进入研究生院申请环节的学员,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完善个人学籍信息,提交学位申请信息等,务必保证所有信息准确无误,并上传学位论文及论文摘要。http://yjs.nwu.edu.cn/(登录账号:学员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截止时间:202443

2.导师工作内容

学员上传学位论文后,务必及时告知导师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审核确认、撰写评语(导师未在系统审核确认的论文,研究生院将不予受理)。http://yjs.nwu.edu.cn/(登录账号:工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截止时间:2024年4月6

3.系统上传学位论文注意事项

(1)学位论文为终稿论文须有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封面

(2)学位论文摘要为TXT格式

(3)学位论文既是研究生院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版本,亦是研究生院送校外“双盲”评审版本;

(4)学位论文命名格式:“学号_作者_篇名_专业_导师”

(5)学位论文摘要命名格式:“学号_作者_篇名_摘要

(6)学位论文不应出现任何作者及导师信息,包括:封面(隐去作者与导师信息)、英文扉页(隐去作者与导师信息)、中文摘要、英文摘要、目录、主体部分、参考文献、附录、攻读学位期间取得的科研成果(隐去作者信息),去掉“论文后记”、“致谢”等部分。

(7)在进行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时,因论文版本错误而造成的任何学术不端行为处理结果,由学员自行承担,请学员务必将学位论文版本核对无误后再上传提交。

备注:学位论文不端行为检测结果、评审结果及后续工作安排都将会在MBA教育中心网站发布,请学员密切关注。

西北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4年3月23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