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点击次数:445 发布时间:2024-0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3月25日上午,学工部(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

    吕建荣同志结合学习心得和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高等教育的内容,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政府工作报告为高校指明了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多措并举促进就业的重要方向。他指出,全校学工干部要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对标做好本职工作。他强调,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学生工作质量,全体学工干部要按照“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业绩优”的要求,以构建“大思政、大教育、大服务、大安全、大队伍”的“大学工”工作格局为目标,以能力作风提升年为契机,勤于思考、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以高质量的学生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专题学习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学工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进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