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点击次数:619 发布时间:2024-03-28

    3月25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富林到会指导,科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涛主持。

    支部委员从“坚持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人民至上,维护群众根本利益”“坚持问题导向,抓常抓细抓长”“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建章立制,狠抓执行”等五个方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相关重要论述;传达了《中共西北大学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轮巡查工作实施方案》与《全省高校基层党组织“分类指导、争先到位”三年行动计划工作实施方案》以及机关党委专题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与学校2024年科技工作要点,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涛就作风建设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提到,要提高工作时效性,提前谋划、主动作为、及时汇总;增强工作科学性,主动关注政策动态,认真学习研究,为师生提供专业服务;注重工作实干性,有好的谋划还要有真抓实干的决心,以支部建设促业务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陈富林在讲话中强调,全体科管人员要提高工作站位,认清使命责任,并就推进学校科技工作提出要求:科管人员要对学校科研团队、科技成果、科研项目等相关工作动态做到心中有数,提高统筹谋划重大科研任务的能力;细化工作流程,把握工作节点,做到“事事有流程、工作有规范”,提升抓落实的能力;加强组织校内会议研讨,推动交叉融合;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质量。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其他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