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专题会议

点击次数:506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20日,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党支部召开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专题会议,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延力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工作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支部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对标对表会议要求,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同时,各科室结合本年度重点工作开展进度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崔延力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会议为“动员令”,吹响“冲锋号”,一是要紧密围绕“四治四兴”,严格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要求,主动对标对表,及时纠治改正;二是要认真做好学习提升,主动研究学习各级文件和会议精神,丰富支部学习形式和学习内容,切实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三是要融合处室业务,勇于担当作为,突破工作中的难点痛点问题,敢于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严防推诿扯皮,用实际行动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