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部)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

点击次数:465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1日上午,研究生院(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会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的会议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讲话、“两会”期间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军安排部署了支部本学期重点工作并做了学习总结,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重点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在学中干、干中学,做到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善作善成。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凝聚奋斗共识和前进力量。按照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和本年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重点工作任务目标,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达标。三是要以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为抓手,改作风、抓落实、促发展,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定不移地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