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次数:511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8日上午,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党支部开展实验室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与相关院系实验室安全负责人、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管理人员赴陕西新天地固体废物综合处置有限公司参观学习交流。

    陕西新天地是陕西省人民政府和陕西省大型国有企业延长石油集团、陕煤集团、陕西有色集团共同出资组建的全国首家省属环保企业,参与污染减排、大气环境质量改善、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生态修复等重点工作。参观人员在现场感受实验室危险废物处置、了解危险废物处置工艺流程、循环利用处置与实验室危险废物全生命周期管理模式等。

    支部书记李剑利在活动总结时指出,安全是牢不可破的红线,更是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命底线,必须常抓不懈,防患未然。他强调,此次调研旨在进一步提高实验室安全管理效能,提高学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循环利用效率,推动实验室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推进实验室运行全成本核算。全体支部党员以创新为引领,以协同、绿色、共享与开放发展为导向,围绕实验室内涵建设、科学管理体系和实验室优质资源统筹三项核心,抓好平台建设,深化制度改革,加强业务专业领域学习,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现场交流

合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