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组织生活会

点击次数:1749 发布时间:2024-01-3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作情况,推动2024年度工作开好头、起好步,1月28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涛主持。

    会前,党支部做了扎实充分的准备工作,支部书记分别与党员同志开展了谈心谈话,勉励大家把握宝贵时机,继续担当作为,将个人成长与学校事业发展充分融合。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首先集体学习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第十二届教代会相关会议精神和《西北大学机关基本工作规范》。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对自己2023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反思了各项重点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计划,此外还就处室整体工作、支部党建工作和处领导班子建设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大家的发言见人见事、坦诚热烈,达到了敞开心扉、交流思想、直面问题、提升能力的效果。

    会议同时研究安排了寒假期间和2024年度工作计划。

    汪涛在总结中对支部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全力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大会的重大意义,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二是面对新征程新形势新任务,要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注重强化日常工作积累,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要求、创新调研方式方法、提升政策把握研究能力,增强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前瞻性,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三是要拓宽思维与视野,把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果运用到学科建设具体工作中,加强与其他职能部门的协同联动,组织实施好“学科分层分类建设计划”,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