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在建项目进度推进会

点击次数:184 发布时间:2022-05-18

为加快推进在建项目施工进度、促进安全生产,5月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奚家米主持召开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推进会,化工学院、经管学院、基建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分包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施工单位关于施工进度、质量控制、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以及监理单位关于在建项目监理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材料进场时间、重点工序安排和遇到的困难。化工学院和经管学院结合学科特点和使用需求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奚家米从建设进度、安全、质量和加强联系密切协作四个方面做了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对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和规范施工进行重点关注,切实做好施工现场安全巡检和安全隐患排查,将安全生产摆在工作的首要位置来抓。二是要同心同力促进度。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基建处三方工作人员密切配合,以高度负责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协调资源、组织施工、狠抓落实。三是要抢工期保质量。抓住施工重要时间节点,科学规划、合理施工,提前对接院系需求和实验室安装避免重复建设,保质量的前提下抢工期。四是要规范程序、严格管理。项目监理要强化施工过程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工作例会和汇报制度。

陕建集团西大项目指挥部负责人表示,一定加强施工现场管理,统筹相关资源,根据项目工期要求,科学安排施工时间和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工程建设预定目标。

会场

奚家米讲话

相关阅读